曲终人不散

【忘羡】风纪委员和魏无羡之间不可言说的两三事!

霡霂溟蒙:

入学第一天
“仪容仪表不合格,禁止入校。”少年清冷的声音淡淡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

对面的魏无羡一脸无所谓的歪歪头,勾起唇角,蓝忘机觉得那在太阳下闪着光的耳钉真是太晃眼了,不禁皱了皱眉。


“好好好,那我摘了,你别皱眉嘛,长得那么好看,应该多笑笑。”蓝忘机撇了他一眼,正要作罢就听见他小声嘀咕“反正现在摘了,进去还能接着戴。”


蓝忘机挡住魏无羡去路,一本正经的伸出手“没收。”


没收就没收,反正他还有一个,魏无羡这样想着把耳钉交了出去,心里一个劲儿的嘀咕这人长得这么好看,性格居然如此死板,真是可惜了这张脸。


然而事情还远远没完。


云深一中是寄宿学校一个学期3个月基本上回不了家,而这学校不仅没有娱乐设施,连商店都没有一个。


偏偏这个学校的伙食还差的吓人,放眼望去全是草根菜叶,味道又苦又涩。若是一般学生,咬咬牙忍忍也就过去了,偏偏魏无羡不是那一般学生。


当天晚上就翻出学校去买了啤酒和熟食。结果自然是当天晚上又看到了风纪委员蓝忘机,当时他正翻着学校的护栏,小心翼翼的拎着塑料袋,生怕东西从袋子里掉出去,不经意回头,看见蓝忘机在树下站着。


一个白影突然出现在黑漆漆的树荫下,吓得魏无羡手抖了一下,定睛一看,发现是蓝忘机才舒了口气,“又是你啊,同学。”


看到蓝忘机雪白的衬衫袖子上别着风纪标,不由得心下一沉。


果然听到“校规规定,禁止夜间私自出校。”


“我不是私自出校啊,我有原因的。”


说着他提了提手中的袋子,“宿舍的人民还等着我去拯救呢。”这话说的好像要去保卫世界和平一样,熟不知这一动作让蓝忘机把袋子里的天子笑看的真真切切。


见被发现了,魏无羡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“天子笑,分你一半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


“云深一中禁酒。”


“那我不进去,就在这喝,不算破禁吧?”

评论

热度(2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