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人不散

【忘羡】风纪委员与魏无羡之间不可言说的两三事!3

霡霂溟蒙:

“同学,你跟你商量件事呗?”魏无羡把脑袋凑到蓝忘机身边,扬起一张笑脸。

“何事?”蓝忘机头抬都不抬一下,显然是已经彻底知道这个同桌的玩赖。

见对方毫无反应魏无羡也不恼,笑嘻嘻的接着说“一会儿上课我要睡会一会儿,你帮我打个掩护怎么样?”

蓝忘机看看表,七点五十五,离上课还有5分钟,这人居然已经预言了自己要睡……

蓝忘机不回答,继续埋头看书,只是用余光暗暗观察这位新同桌。

离上课还有5分钟的时候,许是闲蓝忘机太无聊了,魏无羡不是动动这个就是逗逗那个,跟屁股上长了钉子一样,死活坐不住。挨到了上课,蓝忘机身边终于清静了,一看魏无羡,还真是铃声一响就趴在桌上睡觉,一秒都不耽误。

等到老师进门,蓝忘机才想起来,第一节是叔父的课,蓝忘机看了看身边俨然已经会周公的魏无羡……

蓝启仁教学严格为人古板是出了名的,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容忍有人在他课上睡觉,果然看到趴桌睡觉的魏无羡时,他眉头一皱“忘机,你旁边坐的是谁?把他拍起来。”

蓝忘机心知蓝启仁的脾气,想想这魏无羡确实顽劣了些,便小声道了一句失礼,然后在他后背上拍了一掌。

魏无羡一下就坐了起来,整个人都是懵的,后背被打的那一下虽然不疼但也把他吓了一跳,转过头看向蓝忘机,刚睡醒的眼睛还不能聚焦,迷迷糊糊的盯着蓝忘机,看那意思是在问蓝忘机为什么打他。

蓝启仁见那人是魏无羡,气不打一处来,昨天跟他的宝贝侄子大打出手,今天居然还敢公然在课上睡觉。“你今天把校规抄3遍再回去!忘机,看着他!”

蓝忘机会意,这是让他盯着魏无羡好好上课加上抄书。

魏无羡对此不以为然,看蓝启仁开始上课,便又软塌塌的像面条一样去找桌子。

蓝忘机面无表情的又拍了一下魏无羡的后背“坐好。”

魏无羡抖了一下,之后便迅速坐好,碍于蓝启仁在讲台上虎视眈眈,魏无羡不敢抱怨,只能时不时便用眼神无声的控诉蓝忘机不讲情面。

评论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