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人不散

【忘羡】风纪委员与魏无羡之间不可言说的两三事!2

霡霂溟蒙:

第二天一早
“魏无羡!你昨天晚上遇见蓝忘机了?”



江澄一脚踢开宿舍门,声音整耳欲聋,魏无羡猛的坐起来,感觉脑袋轰的一声,昨天的酒劲还没下去,脑袋被声音和酒精搅成一团浆糊,眼前浮现了几个大字,蓝忘机谁啊。



“蓝忘机就是昨天把你耳钉收了的那个。”原来是不知不觉中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。江澄冷笑着道“你胆子真大,入学第一天就把蓝忘机得罪了。”

“原来他就是蓝忘机啊。”魏无羡恍然大悟道。

蓝忘机其人,云深一中本部初中直升。蓝氏双璧之一,从初中开始担任校级风纪委员,蓝启仁的亲侄子加得意弟子,也是目前云深一中最不能得罪的人。

“你还有空感慨?你昨天晚上到底干嘛了!”江澄吼道。

魏无羡撇撇嘴道:“也没什么啊,就是翻墙被他抓包了,加上买酒被发现了。”

昨天晚上的一群人还抱怨魏无羡回来的慢,现在想想简直是不知自己死期将至。

“之后呢?”江澄皱了皱眉。

“之后嘛,我就说天子笑分他一半,当没看见我算了,偏偏那小古板正派的很,怎么也不愿意,一时情急,我就跟他过了几招,逃回宿舍了。”

合着魏无羡昨晚连着犯了夜归,饮酒,打斗三项校规禁忌,这回有的受了,江澄扶额,顿感一阵头疼。

果然,很快魏无羡就获得了警告的处分,成为云深一中首例入学第一天就获得警告成就第一人。

魏无羡在众人“瞻仰”的目光中走进教室,本来要坐江澄旁边的,却发现江澄坐在第一排,魏无羡可不想在老师眼皮底下偷懒摸鱼。于是在教室扫视了一圈,最终把视线落在蓝忘机身上。

说来也巧,居然还是一个班的同学,不打不相识,赔个笑脸,这事就算揭过去了。魏无羡是这么想的,也是这么做的,拉开椅子蓝忘机身边的一直凑上去“好巧啊,咱们俩还是一个班的。”

蓝忘机将沉在书本上的视线暂时挪到魏无羡身上,有很快的回归书本。

这小古板真不好相处,不过无妨,反正他长得美,没事的时候多看两眼也是好的。这么想着,魏无羡大大方方的成为了蓝忘机的同桌。
惊得其他人不住的侧目,想看看这对开学第一天就打起来的冤家,究竟会怎样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25)